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内太空和外太空探测(4~6) (第1/1页)
P92 在火星可能没找到病毒原因,是因为地球没发现到有效方法,才有传讯变得内容不值参考。 他们如何自救呢,就每两年多地球年一次〝火星冲〞时货船补给。 〝不够吧!〞 工藤.安德森爆出口,他是日德混血,有些制造太空船的概念,包括它在仲裁各国的规格中的斡旋 〝例如:欧规和美规〞 〝这个就是全人类联合不上的原因!〞 〝不要因G0u通自相C戈就好!〞 P93 火星上找不到,这难倒了一些科学家,火星住民18人,又怎麽想呢... 他们有可能因此延迟对火星展开植被及耕种,甚至只要接续制造水和氧气都会cH0U不出人力。 刚开始人们乐观地想〝他们会变成火星的第一批农夫〞 但,2034年和2048年有病毒的地球纪录,地球本身就无力感了。 但是,要找到,必须地球有正确安排和理论,才能传信去火星去正确执行... P94 2046年的时候,有住民就说,在火星广为种植,谈何容易..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又加上找病毒源,大家都在渴望,地球方面能加派人手,因为种植吃的,还要产生水和氧气,就人力不足了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地球,确一直只是派货船抵达火星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球方的态度,是由地球出发〝火星GPS和气象卫星网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,光这样地球有关单位究竟了洪荒之力,何况和丧屍抗战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林北有川 , 放心吧!过了今天就没事了。 , 仍是小欢喜 , 七日低语 , 斗破:我开局就无敌 , 寇王(1vN) , 津津(SM) , 【IDOLiSH7乙女向】如诗如画 , 肚子疼的男人们 , 斯图亚特之龙 【第四卷】:贵族和吟游诗人 , 变成喵共梦后,把男主挨个睡了 , 咫尺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