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杂事随想】餐厅里吵闹的小孩/ (第1/1页)
之前打工时,餐厅有个小nV孩 笑得很大声很开心、不知道为什麽小孩子的声音总是特别宏亮 第一个反应是我觉得超羡慕ㄉ 之後闲聊时同事有讲到觉得小孩子很吵 不过、我觉得其实、还行啦 趁能笑的时候好好开心的笑吧。 有时候长大了,能够这麽开怀大笑的机会可能会越来越少 在心里不自觉这麽想了 虽然餐厅的确要控制音量才是,不讲其他客人,我流标准是不要我送餐跑来撞我就好,吵一点我没差 所以听到小nV孩这麽笑我觉得其实是好事 而且我们店也没有什麽要轻声细语的规定,除非真的太夸张才会规劝m0下巴 就,希望她成长後也能继续拥有这样的开朗笑声ㄅ 当然一定不会像小时候那麽旁若无人啦,但至少开心程度能一样的话就好了。 为了顾及他人、不敢展露喜悦的感觉很痛苦;回过神来发现连心安理得的高兴都难以做到很痛苦 不希望任何小朋友T会到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多rou , 荧荧之火 , 【LoveLive!/莲之空/花梢】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:上升气流(Another Kaho 穿越 , 医武高手闯天下 , 行路难 , 白月光又怎样还不是被炮灰了 , 宇宙的星星【短篇】 , 雌虫,别发sao,速度练剑! , [凹凸世界同人]魔王城牧场指南 , 被总裁jian逼的日子 , 勾引(NPH,校园 H 1 V N) , 【ff7】云萨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