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火星移居的大问题 (第1/1页)
有一个问题 如果真的移居了 能源和食物是一大问题 而且太空中因为环境的问题 太空中的人T 例如沸点 不管是血Ye或肺脏 将是一大研究课题 我想也知道 科幻会写得太乐观 而人类为了适应太空环境 花了不少时光在太空站上反覆的研究 说b较容易 做的话 光太空中的人T 以及能源取得 向一道巨墙一样 短时间有可能吗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受】清冷的我不可能是绿帽癖 , 我在天庭开妓馆 , 浅海 , 不知其苦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叶罗丽gb:开局抽到七宝琉璃塔 ,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(青梅竹马,1v1) , 隐 , 堕[封神第一部]殷寿右向 , 再见 , 零落成泥(双性/冰恋/轮jian) , 半点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