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楔子 (第1/1页)
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Ai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X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Ai才是真理,说了这麽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Ai你了」简单又明了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。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,只有Ai和不Ai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(总攻)当万人迷穿到年代文 , 【双性】两情相悦 , 道尽天下梦 , 同居三十题~沙漠 , 【总攻】魔卡少男都爱我 , 从鲨夫开始(快穿 np 高h) , 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天藏传说 , 【修释】灼光 , 绊鬼 , 书生他娇弱又矜贵 , 粤语得体talk不完全指南